推广 热搜: 学习方法  各学科学习方法  学科学习方法  脑力开发  演讲与口才  小学学习方法  记忆力  初中学习方法  资讯  英语 

我的好习惯的作文

   日期:2021-05-07     来源:www.zhixueshuo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768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关于我的好习惯的作文  篇1、我的好习惯  我的好习惯可多了,爱看书、非常勤劳、讲卫生——这都是我的好习惯。  非常勤劳

关于我的好习惯的作文

  篇1、我的好习惯

关于我的好习惯的400字作文

  我的好习惯可多了,爱看书、非常勤劳、讲卫生——这都是我的好习惯。

  非常勤劳,这是我第一个好习惯。有一次,我走到我的房间,看见桌子的底下有不少头发,我的脑海里冒出了如此一个念头:打扫。我拿起扫把和簸箕,便开始打扫了。每一片垃圾、每一根头发,都逃不过我的扫把。不一会儿,卧室便被我打扫得干干净净了。父亲叫我也打扫一下大卧室,我便连大卧室也打扫干净了。看着窗明几净的房间,我不由得怡然自乐,心里仿佛撒了阳光一样敞亮。我的好习惯 —— 兔子公主 —— 田菁菁的博客爱看书,这是我第二个好习惯。我常常借助课余时间来看一些好书,譬如:《淘气包马小跳系列丛书》、《那个骑轮箱来的蜜儿》、《很班级系列》、《笑猫日记》——我最喜欢的书是《贪玩父亲》,由于这本书的情节生动有趣:有一次,马小跳写作业时睡着了,马天笑先生就帮马小跳写,第二天,秦老师发现马小跳作业里的“真”字写错了,“真”里面是有三横,可马小跳写成了两横,诚实的马小跳说出了真相,秦老师让马小跳把他父亲叫过来,理所当然,马小跳答应了。马天笑先生来到秦老师的办公室,秦老师说:“你和你儿子写的字可真像呀。”马天笑先生居然还说:“过奖过奖。”秦老师顿时火冒三丈——午饭后、睡觉前、星期天做作业的空隙都是看书的好时间呀!这个好习惯让我收获颇丰。

  我的好习惯是否不少呢?好习惯被人受益终生。

  篇2、我的好习惯

  唐代诗人杜甫说:“念书破万卷,下笔如有神。”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高尔基也曾说过:“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。”的确,我从书中学到了很多常识,知道了很多做人的道理。

  我非常小的时候,是奶奶牵着我的手走进书的世界。陪着我看故事书,抓着我的食指,一个字一个字地址着,慢慢的读完一个又一个美妙的故事,一本又一本色彩艳丽的小丛书。从此,我对念书产生了深厚的兴趣,与书本结下了不解之缘。后来,我长大了,上学了。我开始看一些一两百页的“中部头”了。然后,我每一个星期都让母亲带我去书城或新华书店买书或看书。我一有空闲,就会抱起书津津有味地看着,有时甚至到了忘我的地步。去年春节我“发大财”了,父亲的同事送给我两套书,一套是玛蒂娜丛书,还有一套罗尔德。达尔作品典藏,奶奶的同事送给我一套文学作品,共十本。母亲还给我买了两套麦咭丛书。看到这么多的书,我开心得手舞足蹈,拿起书来就如获至宝,看着看着就被书中的故事吸引住了……目前我开始看“大多数”了,如:《水浒传》、《西游记》等。

  从书中,我找到了我们的地方,瞄准了我们的目的,开阔了眼界,学到了常识,我将继续在书海中遨游。

  篇3、我的好习惯

  我有不少的好习惯,今天我就给你们说说其中的一个——念书!

  每次放学后,我写完作业都会刊书。由于我想学到更多的常识。上学期我病了一个月,在住院的时候我看了六本书。每次母亲都让我玩,我都不想玩,由于我想看书。而且,在我看书的时候,如何干扰我都没事儿,由于我特别专心。你们羡慕我这个习惯吗?想了解我这个好习惯是如何培养的吗?

  据母亲说,在我出生45天的时候,母亲给我拿了几本带彩图的故事书给我讲故事,母亲说我的小双眼就盯着书看。将来只须我一哭母亲就给我拿故事书看。咦?你们说这个事情奇不奇怪?只须我一看到书就不哭了。从那将来母亲天天都拿来彩图书给我讲故事,等我一个人能翻书的时候就已经培养了这个习惯。

  我这么喜欢看书,是由于我从书中可以得到不少有趣的东西,譬如说在《中华上下五千年》中我知道了不少历史故事,在法布尔的《昆虫记》中我认识很多昆虫;在《年代广场的蟋蟀》中我知晓了蟋蟀的声音不是唱出来的,而是用翅膀摩擦产生的……我最喜欢的书是《公主品德故事》,看完书后我就梦想成为一位公主。结果在班中我被评为了小公主,我的梦想终于达成啦!

  我会把念书这个好习惯继续下去!为我的下一个梦想——当一名作家而努力!我期望我的好习惯会帮我早日达成梦想!

  篇4、我的好习惯

  我的好习惯是爱看课外书,特别是关于地理方面的。我都看过《世界地图集》2004版,《世界地图册》1972版,《欧洲之旅》,《中国国家地理杂志》,《世界名胜词典》等等。看得我非常着迷,倘若你考问我有关世界地理的常识,我基本上能答出来。

  有一天,我去参加定向越野。同学的母亲问了我很多有关地理的常识,我都答上来了。阿姨还夸我:“这个水平,初中二年级毕业没问题了!”

  我向往荷兰,荷兰是一个漂亮的国家。他们很重视礼仪,特别讨厌其他人在公共场合大声喊叫,他们的服务也非常贴心,通常员工没收小费的习惯。他们的首都阿姆斯特丹是个“水下之城”,低于海平面1——5米,这个城市河网密布,曾有“水城”之称。

  我更向往马耳他,首都瓦莱塔是欧洲的一座历史名城。人口约20万,城市布局规划严谨,整座城市结构呈矩形。我更喜欢他们的“美食”,由于那里有我最爱吃的面包和奶酪蛋糕。马尔他有“欧洲乡村”和“地中海心脏”之称,人口约有39。7万人,是世界上第四大船舶登记国。

  我还向往奥地利、卢森堡、比利时、波兰、立陶宛、白俄罗斯、马其顿、塞尔维亚、克罗地亚等国家。

  地理好,到时候一出国如何走也迷不了路啦!

  篇5、我的好习惯

  好习惯,大家都有,而我也不例外,这个好习惯是一年前才开始的,这个好习惯可是十分的管用哦!

  这得从我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开始讲,那时我写作文时一直无言以对,不可以自信地写,头脑里总没词儿,总不知写什么好,还要想很长时间才想得出来,而且写出来的文章没上过23分以上的。母亲开始有的焦急,已经都上小学三年级了,还不可以写出一篇好文章,有够糟糕的.,我最初满不在乎的,可是后来,我也感到确实挺糟的。

  后来,经过朋友介绍,母亲把我送进了一个作文班里,我也开始慢慢的学习新方法,使我掌握了如何写好一篇文章。我还参考了其他人的文章,还掌握了如何词语运用,使其他人愈加赏析你的文章。

  慢慢地,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,过了一年半载的,能写出一篇好文章,但想出一个优美的成语要想很长时间,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父亲。父亲对我说:“没关系,要不如此吧,大家来一个规定,天天早上写一篇日记,晚上写作文,如有抄袭,罚两篇日记和两篇作文,赞同吗?”我点了点头。

  最初,写日记的时候,总要构思很长时间,慢慢地,作文和日记越写越轻松,而写日记和作文也成了我的一种习惯,我目前不需要家人提醒,我就会自觉去写作文是一件轻松的事,每当其他人问我成功的诀窍是什么?我便会说,将常常训练当成一种习惯。

  篇6、我的好习惯

  在人的一生中,会培养许很多多的习惯,有好习惯,也有不好的习惯。好习惯叫你一生受用不尽;不好的习惯叫你一生追悔莫及。我有一个好习惯,那就是念书,俗话说:“好念书,读好书。”

  其实我非常小的时候就非常爱念书,我也不知晓是如何培养的这一好习惯,但我记得有一次,老师给大家布置了念书这一项作业,该睡觉了,母亲父亲都也睡了,我只好洗洗,上床上极不情愿地打开书拿起笔一页一页的观看着,有好几次都是想着随便画吧,反正没人知晓但总有的舍不能,由于书里的趣味真是太大了。我就这么看呀看,眼看快看到规定的页数了,我还是看呀看,这书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,让我看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世界。在熟睡中的母亲起来上卫生间了,发现我的灯没关,就来给我关灯,然后就看见我在熬夜看书,就骂了我一顿,原来我8点上床目前都11点多了,书也差不多看完了!唉——看得我腰酸背痛,然后被母亲打发睡觉了!

  再大一点,我便可以自己看书,书中那奇妙的世界让我有足够的空间去探索。书,在我生活的旅程中,起了不可替代有哪些用途。童年年代,就在这书海中的一叶小舟上度过了。正如高尔基所说的: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。书本使我变成了一个幸福的人,使我的生活变成轻松而舒适的诗。我扑在书上仿佛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一样……

  篇7、晒晒我的好习惯

  习惯,大伙肯定都了解是什么,每一个人也都有一些好习惯和不好的习惯,今天就来晒晒我的好习惯吧!

  好习惯1、

  我是一个爱看书的小孩。只须一有书看,我就会看的如醉如痴,完全被里面的各种人物、场景牵住眼球。在日常,书已成我形影不离的朋友,也让我有了一个真的的喜好。记得有一次,母亲新给我买了一本好书,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看,一直看到非常晚,要不是母亲提醒我去睡觉,我还真要看到天亮呢!

  好习惯2、

  我还是一个勤劳的小孩。假如家有哪些地方需要打扫,我一直第一个建议帮母亲干。平常,我还帮母亲打扫房间、拖地、扫地、擦窗户、抹桌、刷碗,可多了,只须我能帮上忙的,我都乐意帮母亲干,如此不只能让母亲休息,还可以让我多学些家务如何做。

  好习惯3、

  我的习惯还有很多,我还是一个爱干净的小孩。我的房间我时不时要整理一下,并且整理、打扫起来,那肯定是一尘不染,我不会放过眼前的一粒灰尘,连桌子、门窗、小物品、地板、我都要认真仔细的擦一遍。有时,连床底的脏东西也要认真清理一下呢!

  我的好习惯都如何?其实,我的好习惯还没说完呢!你想和我交个朋友吗?

 
打赏
 
更多>大智教育相关文章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大智教育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